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我們出運啦!! (圖文/秀麗)

感謝*進德*花了很多的心力,為我們完成了第一支復育工作紀錄片

請按以下網址~!! 要記得在facebook 粉絲團按讚呦!

http://youtu.be/tcloj2tIUQI

如果錄影沒有錄到你的身影,還有機會喔~ 下一次錄影我會先通知大家!!

這一張相片一定要特別說明~

*有義*老師蹲馬步的功力看來是花費不少時日,叔叔有練過喔~小朋友不要輕易學!!免得閃到腰。

 

棲地維護後夥伴們把我帶來的叉子,整齊排列在生態池青剛櫟樹下,

人呢? 誰來中餐?

 

謝謝*永賢*特別將自由時報生活版面,有關報導我們生態池及森林步道採訪,掃描成電子檔寄給我,來不及購買或是沒買到報紙的夥伴,請打開電子檔瞧一瞧囉!!

 

宗憲老師告知文中有兩項錯誤,2000年是生態池完工日期,建議闢生態池的也不是院士。

 

詳細內容請見附檔資料~

報紙的報導後研究室的電話一直在燃燒著,

(目前4月份的預約導覽已經達到將近*400*)

再次通知大家~

我的專線是*2789-9566*

請卡這支服務電話謝謝!!

我的電子信箱一年前也更改為

anicohsu@gmail.com

A記喔!! 3Q~

週三復育日許久不見的玉秀大姊來了!!

很高興能看到她~陸續來者何人?

原來是宗憲老師、瓊娥、謹紅、廖堯、國良~

瓊娥說要來監工,看看國良有沒有認真做工?

論認真國良可是第一名喔!您別鬧了~

分配工作大夥為還沒有吃補的小樹施肥,我種的3棵鐘萼木都長出嫩芽來,開心的不得了!

夥伴們你的小樹長得現在長麼樣呢?

國良也對自己種的青桐讚不絕口!!

要看它的葉子可要快,以後就得用仰角的方式看著它呢!

做完復育工作後大家在人文館的附近,看著有幾株綬草正在開花。

想要拍好照片得先練好這個姿勢,

這蛤蟆功要趴很久喔!!

 

步道口的告示牌上有總務處的公告,3/25~4/2步道將進行修護感謝啦!! 希望工程能順利完成。

再次麻煩大家,個人使用過的手套請帶回去清洗,愛護地球所以我們重複使用,請在破損時再換新手套的使用。您也可以在院內清洗夾在志工室晾衣架。

 

感謝您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