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4月慶生會絮語~ ( 文/圖 : 秀麗)

夥伴們大家好~

今年的第一個慶生會來個不一樣的!
慶鎮廖堯、為政三位跟老婆說的情話
我想鏡容謹紅一定是太害羞才沒有來參加~
我會另外寄兩位先生的深情告白影片給您們。



上個星期四的慶生會讓我感到十分的緊張刺激~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德輝是第一個分享的夥伴
?!
Oh ~my God!
直到我的報告將要結束~
演講廳門口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Orz~


我們的副隊長建中竟然跟我開了個大玩笑~
復育注意的重要事項是甚麼呢?
當天來的夥伴應該很清楚了!
需要建中的寶貴資料請直接跟我索取。
(因為事關著作權許多資料未註明來源.
 請勿再分享或公開~感謝配合!!)



最後美香的旅遊分享~
讓人大開眼界,
令人很想馬上就離家出走呢!



我們的夥伴都很厲害,
每一次的分享都十分令人驚艷!
慶生會分享的題目不拘,
歡迎夥伴們踴躍來跟我報名呦~
下一次是誰來主講呢敬請期待!!



~~~~~~~~~~ 秀麗敬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