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補po院開放日大合照及復育工作花絮~ ( 圖文秀麗)



夥伴們辛苦了!!
院開放日當天活動結束立馬把相片傳送到line群組,
遺忘了沒有加入群組的夥伴~
補上大家了美照~
每一年的團體照都要考驗著我的肌耐力!
感謝美如今年陪我一起練手臂~


11/18 早上第二區的人員,
先清除步道兩側的外來種植物和部分大頭艾納香後,
再進入新開發的山坡處,割草及清除大片的小花蔓澤蘭
小花蔓澤蘭已長滿花苞,
數量和面積都很大,幸好及時清除,
應可暫時控制蔓延.(圖文:德輝)

 今日除了繼續清除小花蔓澤蘭還要為小樹們施肥~
2區工作夥伴在開始復育前先做說明工作重點後,
然後上山復育行動~



第四區的小花蔓澤蘭也是很多,
看著原祥及文明蹲在地上尋根的樣子~
是不是有點像是再找番薯咧?




上次已經在line公告有夥伴把花剪及手套遺留在生態池,
這次在加上一頂帽子放在貨架上,放在志工室失物招領~
在此一併放送請失主自行取回喔!! 



報一件小驚喜給大家知道~
從西步道口走到東步道口找第4區工作夥伴,
走到接近臭娘子樹的附近,一眨眼看到成群的黃蝶飛舞,
一時我以為我眼花了! ~這是真的!太夢幻了讓我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夥伴們找個時間去感受一下吧!!


Ps. 歲末授證與聯歡活動,
    不拘任何形式表演、復育心得分享或才藝發表~
    請大家放輕鬆享受愉快的歲末聚會吧!!

秀麗敬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