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步道巡守日誌10/03 (文‧圖 / 春英和國富)

  

清晨5點在滴答的雨聲中被叫醒  

當時心涼了一半  

因為今天我要去巡山  

下雨天去巡山多麼麻煩  

只好祈求佛菩薩加持  

就放晴讓我們好巡山吧! 
 

6點了還在下……  

怎麼辦?  

去?不去?……  

陷入天人交戰 
 

因為約了麗琴、德輝大哥和慧君姐  

900在活動中心集合一起巡山  

總不能食言而肥呀! 
 

時間在一分一秒中流逝  

老天爺似乎也聽到了我的祈求  

開始奇蹟似的放晴了 
 

以最快的速度衝到了活動中心  

9點了,大家也到齊了 
 

在麗琴和德輝大哥解說  

加上慧君姐專業的攝影指導之下  

讓我更堅定了  

來參加這個團隊是〈最佳選擇〉的信心 
 

因為他們不藏私的付出之下  

豐富了我對大自然的認識  

也開啟了我對這片土地的喜愛  

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  

但是卻豐富了我滿滿的心   
 

非常感謝麗琴、德輝大哥和慧君姐  

也感謝願意為這片森林付出的每一個人 
 


我有一個夢....

希望這個團體除了做志工之事  

也能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大家相互扶持、學習、成長 
 

當有一天孩子一一從我們身邊離巢時  

我們不再孤獨  

因.為.有.你.們~~  
 

感覺很多,照片不多  

只是把看到的,要注意的放上來... 

 

 
  杜虹花— 
開花                                      雨後的訪客— 不知名的蕈類

 
   長錯位子的姑婆芋等待移植
            木道的柱子黏膠鬆脫
不要動它!


筆羅子樹上的渡邊氏東方臘蟬
--- 卵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