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201207162136金錢乃萬惡之淵藪~除惡務盡 ! (文/圖:秀麗)

 今天新伙伴加入我們棲地維護的行列~ 

小森林一下子湧入了人潮!

 

這下宗憲老師笑了~人多好辦事嘛!

你看看這一條人龍多壯觀啊!

 

淑貞帶來了好家私~ 去除銅錢草的利器!

 

另一小隊伙伴在新生態池清除木棧道下的銅錢草。

 再吉在修剪荷葉可別被李氏禾給割到了~

那可會其癢無比!

 

美慧在賣力的割草! 直叫我別拍她翹著屁股的樣子,哎呀! 認真的人是最美麗滴,你就讓我拍吧!

 

新伙伴叫我的名字! 然後呢~ 蒙著臉我真的猜不出來是哪位? 看來我要一個個拍下來做記號。

 

伙伴們來院內服務,累了就休息一下看看花草,

荷花正開隨風飄逸,



鴨舌草花吸引蜜蜂來採蜜!



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喔!

 

院開放日的贈品品管人員純如老師

把做好的成品一排列在桌上,

上排是成功成品下排是不良品,

比例接近1;1捏 

各位捧油! 做好中國結時,要記得要膠水點一下,不然很容易散開了就白做工了! 

成品可在8月4日進階課程時再交給秀麗喔。

  

最後要麻煩環安衛的同仁幫我們清除剷除的銅錢草 ! 3 Q ~

 

                            秀麗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