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珍重再見! 我親愛的朋友~ (文 : 秀麗 / 圖 : HJ)

 2012這一年來每當我忙不過了的時候,

感謝 雅淩 適時的伸出援手~

小小的禮物希望妳喜歡它!


圖1 : 雅淩 

我看見了妳眼中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我 ~ 我 ~ 我捨不得妳 ㄚ ~

衷心期盼妳在遠在澳洲一切平安順利!



圖2 : 新生報到

歡迎新伙伴 廖堯、謹紅 報到~

我們生態復育的新生力軍~


圖3 : 明德

圖4 : 國良

圖5 : 美慧

 
今晚資深志工領取新證~

一個個笑顏逐開~

 
圖6 : 純如示範

完成了院開放日分組

我們另一個重頭戲是水黃皮飾品教學,

純如示範打 雙聯結  及 萬字結  ~

蘭香為了研究如何打法還熬夜呢!

 
圖7 : 中國結

 附上 雙聯結 及萬字結給大家參考喔!

請記得在8月的月聚會時,

除了 水黃皮飾品  還有 小種子的收集 也請大家當天拿來 ~

沒有打皮黃皮飾品的男伙伴要幫忙包裝呦~

 特別提示大家一點,中國結的打法是可以變化的!

不必拘泥於雙聯結及萬字結,

改成鈕扣結結及吉祥結也是可以滴~

 

秀麗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