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院開放日幕後花絮與小叮嚀~ 2019年10月31日 (圖文/秀麗)


開放日在歡樂聲中落幕了,感謝所有夥伴的參與!!


精心打扮別緻的帽子有夠讚!!

新科的導覽松華老師初登場~ 
有個優秀導覽老公指導,一出場就不同凡響!!

秀玲拿出看家本領,認真的指導野薑花口笛教學~
請連結以下網址~



三區夥伴細心呵護的半邊蓮,
在這次活動吸引無數的眼光,
美麗身影讓民眾拍著不停!!  

令我感動的這一幕是這對母子,
為了找闖關單上的答案,
蹲在護堤旁拿著摺頁從頭開始念~
謝謝你們~ 明年我們會拿出更好的點子,
來回饋愛護我們生態活動的民眾~

今年的遊戲組鋸木頭體驗參加的民眾還是很熱絡~
2點開始排隊竟然鋸到四點活動才結束

活動結束準備收攤,這兩位才來拍天使的翅膀~
這話畫面是怎麼回事~ 好像說人家也想當天使捏!!
三分樣七分靠想像~

人若問你甲我二人到底啥關係
介紹你是我小妹 不敢講坦白
雖然是一直掩蓋 心情感覺真難過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最後要叮嚀大家~
志工室對門的鐵網門絕對不能堆放物品,
星期一秀麗到志工室發現後,只好一根一根的搬到後方。
請互相提醒~ 感謝大家的協助!!



秀麗敬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