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導覽解說的機會來囉 ~ ( 曉怡 )

大家好 

我是曉怡
 

先前平常日有來634開會過的人應該有見過我囉,我坐在麗琴的旁邊^^  

由於麗琴轉任為志工的身分,
所以之後院內相關的行政事由會從我這邊跟大家轉達。
 

下星期三早上十點半有一個讓各位試著實際導覽解說的機會,
對象是數位典藏中心的六位工讀生
(工讀生未來可能也會幫忙「森林生態園區」的導覽,但跟各位不衝突
^^) 
 

主要是希望讓大家在院開放日前能有實際練習的機會,
不曉得有沒有人要想試試呢
?  

有意願的人或有疑問的人,
歡迎寫信或是撥電話給我囉。

 

陳曉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