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6月5日週三為抓蝦日 (文:美如)


各位夥伴:

65日為抓蝦日

目前更改為每月的第一個週三(原定週四)

因主要抓蝦人員的時間及部分夥伴要求--故以後都更改為每月的第一個週三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抓蝦為5點半木棧道集合

準備工作如下

1.跟我拿釣蝦工具及志工背心(通常俊佑會先來找我拿)

 (6點才下班,有空我會先去,但有時候實驗不一定能準時離開。)

2.先到志工室(拿志工證跟櫃台拿key)

拿兩大(橘色三角形)兩小(藍色圓形)撈魚網到木棧道。

3.綁餌,並固定到定點

4.撈網,捕蝦籠就定位 

通常一個人準備大概會花半小時...需要夥伴支援,人多好辦事,目前的解說部分由我負責,抓蝦由俊佑跟玉梅大姐負責。 

希望夥伴可以長期加入抓蝦隊,分攤一些抓蝦隊的工作,也可以多累積一些解說經驗。就跟民眾聊聊天,非正式解說,沒有壓力。(我的解說功力就是這樣聊出來的)

                                                  
抓蝦隊長美如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