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虎豹潭生態研習二、三事(圖文:秀麗)


虎豹潭研習動植物的部分感謝德輝精彩的探秘文~

我則有一些漏網鏡頭與大家分享!!

貫徹有義老師出門三隻獅的原則~
看東看西、問東問西、買東買西(台語)
圖一:看買問東問西


既沒有酒為什麼在划拳呢?
圖二:看有沒

全是因為每次幫大家拍相片的時候,夥伴們總是比Ya太沒創意了!! 這就特別了吧?!
1.東生大哥都吃步喔?兩根大拇指算幾隻咧?
2.你看出是誰贏了呢?
3.我知道不告訴你!!
 
這期新志工有聽障的夥伴加入我們志工的行列~
不會手語怎麼辦呢?請大家用微笑、點頭歡迎他()!!

圖三:擺 pose

瓊娥擺的 pose 不錯吧!!我只是走過去拿起相機罷了~拍得好不如拍的巧!!
我甚麼都沒做喔!!

圖五:感謝再吉​
感謝再吉、三明、秀麵、為政的協助照顧富子姐姐~
總務組長 再吉太敬業了研習不忘買復育工具給按讚啦!!

圖六:該減了
黃花閨女露出大腿成何體統?昌棋竟然雙手贊成!!
曼娜姊都看不下去了趕緊穿襪子了~
相片拍下去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東生大哥你一定要常來參加復育活動ㄚ~

圖七:今天這個帳怎麼算
財務組長夫人中午夥伴要吃飯,就開始盤算著這餐費帳怎麼算咧?

圖八:吃飯了
不用算了!!這些傢伙只要拍拍照就吃飽了~
趕著他們吃飯都催不來柳!!算了~ 我走先!!​​​
 

秀麗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