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感謝!! 志工進階課程順利圓滿完成~

夥伴們大家好!!
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今天的活動很順利的完成!特別感謝幾位夥伴:

秀麵在活動前幫忙協助前置工作,金雀大姊、潤築、燕珍在報到處的幫忙,元芳提著重重木耳蓮子湯、仙草茶給大家享用。
還有活動結束幫忙搬桌椅的文相、為政,希望我沒有遺漏感謝的夥伴。
若有遺漏我知道你一定會原諒我的,我親愛的夥伴們!!辦公桌還有一推物品等著我處理,我就此停筆囉!!
最後要再次宣傳我們的部落格,請記得留言讓我知道在這次的課程你有沒有收穫滿滿呢?

下次見!!

秀麗敬上

6 則留言:

  1. 謝謝秀麗,每次辦活動總是盡心盡力,可以好好休個假日!

    回覆刪除
  2. 謝謝秀麗盡心盡力!
    更感謝團隊幫忙安排的精彩課程!
    讓大夥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3. 謝謝啦!
    老師們傾囊教授,
    收獲粉兜捏!

    回覆刪除
  4. 課程內容充實 , 講師水準頂級 ,
    來的收穫滿滿 , 沒聽到的嘆息 ,
    很幸福的團隊 , 真是感謝大家 !

    回覆刪除
  5. 秀麗的用心+堅強的講座=志工的收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