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小心危險人物就在你身邊!!【文/秀麗】

7/28森林復育日出現好幾位殺手!請注意!!殺手就在你身邊~
一看他有不軌的行為請立即制止!!(我要打電話給你太太~)
不軌 = 不安全 = 越描越黑!!



  
頭號殺手-文相
這傢伙差點把我的心臟給嚇出來~
一個不注意就爬上樹幹上,
就算知道我已經幫大家辦了團保,
也不能這樣嚇我啊!!
  


木舟戴這個墨鏡看起來就是個狠腳色!!
(殺手一定要戴墨鏡嗎?!)
下次我戴蛙鏡好了~
  

  
好兄弟就是這樣,
上次建中爬上樹這次是志成~
你是要把我驚死喔!!
  

  
看這張圖就知道,老婆(純如)有交代!!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怕危險)呈祥就對這幾位殺手保持距離~



第一組的組長也是狠角色!!
所有隊員只能進不能出,
天下第一組,你們要堅強喔~
  
   

你相信嗎?我念個咒語木頭就會斷裂喔!!

  
騙肖ㄟ!! 真的斷了柳

 

同瑜: 這麼重你以為我是神力女超人ㄚ~
建中: 是ㄚ~是神奇美麗超乎常人!!  

  

你歐北貢!!我不搬了
不搬就不搬!! 


 天氣炎熱收隊後,發現了幾位濕身男,
辛苦了!! 趕緊去洗身軀喔~




小樹在好幾位夥伴們協力照顧下,
長高了不少~請大家繼續一起來疼惜它呦!!
夏天炎熱每個星期四下午4:30澆水工作,
一起來排個班吧!!(水桶只有2個,水壓低,人多可能幫不上忙~)

 

各位夥伴們!!
秀麗在此拜託大家~
危險的動作不要做!!
請先想一下如何用安全的方式完成復育工作,
不然~就算我有好幾個心臟也不夠給你們嚇!!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秀麗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